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陶晶莹-离开我

  

我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
我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
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
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
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
你让我的骄傲觉得很无知
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
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
离开我  

你会不会好一点
离开你  

什么事都难一点
车来了 

 坐上你的明天
车走了 

 我还站在路边
离开你  

你会不会好一点
离开你  

什么事都难一点
风来了 

 云就 会少一点
你走了  

我住在雨里面
~哈啊~
END


思念着属于我们的那片天空  


No comments: